計畫台北縣近郊一日遊的行程,及接近自然並且有豐富的咖啡簡餐可以享受,不仿安排三峽的皇后鎮森林熊空休閒農場。這兩處皆位於三峽的竹崙路上(從新店安坑往三峽或從土城往三峽的竹崙路),去熊空農場的路上也一定會經過皇后鎮,只是到熊空的路況稍為窄了些,兩車相會在某些路段需要禮讓,且有兩三個轉彎處是360度的上坡彎路,不過都是柏油路,所以安全的慢慢開,從皇后鎮到熊空農場約30分鐘就可以抵達了。熊空農場也有販賣自家的高山茶,蛋糕及咖啡簡餐,還有關東煮。除了茶園可以逛逛之外,還有柳杉步道可以走走,吸收芬多精,每個步道的範圍並不是太大,不過,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居然在台北縣,除了柳杉,還可以看到一群台灣杉。回程時,因為路況的關係所以不要太晚。至於皇后鎮,除了有景觀餐廳少有的游泳池外,在周末及假日時還有歌手現場表演。若不點套餐,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,入場卷也可以抵麵包費喔。所以端著香濃咖啡及可口的麵包,環坐於泳池畔,聽著歌手唱著熟悉的歌曲,非常的愜意及滿足。

熊空農場的草地。▽

皇后鎮森林 。▽

有人游泳了,夏天到了!▽



偶像劇拍攝的小屋。▽
Ice Cream House.。▽

可愛的步道地圖,像不像尋寶圖?▽

踩著滿地的油桐花,前往熊空農場的路上。▽
熊空農場的柳杉步道。▽



親水步道的小水池。▽

V型山谷的視野。▽

有機茶園,販賣部還邀請我們喝不久前剛採收的春茶綠茶,真的是清香甘甜。▽

溪溝堤岸的生態工法。▽

農場內的生態微距攝影。▽








地圖:
標記A為 皇后鎮森林
標記B為 熊空休閒農場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