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午後,若慵懶的不想走出戶外,不仿到灑綠茶館享受道地的歐式下午茶時光,與朋友安靜的閒聊,隨意的看書或上網瀏覽世界。
灑綠的大門就在大馬路與小巷弄的街角,綠色的招牌和一片矮綠欉平行的落地窗佈置的簡單與典雅,就像是遇到鄰居朋友然後向你說聲"嗨!",Salut(灑綠)為法文"嗨"之意。


▽進入茶館玄關,展示了各種販賣的進口高級茶種,茶包或是英式茶具。

▽這是灑綠雙人下午茶組,底層盤是三明治,中層盤為餅乾,上層盤為客人選點的蛋糕。

▽盤架盤旋的藤葉有歐式的簡約風格,而瓷盤用的是英國著名骨瓷ROCOCO。

▽糕點的各別寫真,雙人套餐各糕點會有兩分喔。圖左上為覆盆子起司,左下為巧克力伯爵慕斯,為套餐可以個別點選的。

▽送來套上保溫套的印度香料奶茶,印度進口的紅茶,摻有濃郁的像是葵瓜子的香料味。

▽拿開保溫套,驚見玫瑰花的骨瓷茶壺。

▽波雷洛舞曲,顧名是熱情動感的,所以用的是金屬的保溫套,上面還有茶種的標籤BOLERO為法式調味花茶,有淡淡的花香。

▽茶具的反射讓我及LX3都入鏡了。

▽扣開鎖環,便可以打開保溫蓋,瞥見圓潤透白的骨瓷壺。

▽搭配的茶具。

▽慢慢地不要倒太滿,不管已經凍結的周遭,恣意的享受及品味異國風情的下午茶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