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期待使用微4/3技術及可以交換鏡頭的LX4發表.但是她卻不是叫做LX4,而是GF1.她看起來像是LX3系列的,但真正的問題是,微4/3技術將會扼殺掉其他高階的消費型數位相機嗎?換句話說,LX4將來是否會重出江湖呢? 這可能要看看GF1是否會像LX3這樣的成功。
所謂的微4/3技術(Micro Four Thirds)大概來說就是感光器大小為4/3英吋,及感光器比例為4:3,而micro表示機體內無鏡箱設計,所以沒有光學的觀景窗,所以體積可以做得更小。

LX4原來的3D設計圖:





GF1發表,幾乎是與LX4的3D設計圖一樣,是否表示LX4已成為被GF1取代的命運?










規格:
[內閃] 有, 內置閃燈

[錄影] 有, 720P 30fps

[像素] 12.1 MP, 4/3 規格

[顯示] 3 吋 LCD, 46 萬畫素 (450 x 340)

[尺寸] 119 x 71 x 36.3

[重量] 285 克

此外還有兩隻定焦鏡; 20mm f1.7與45mm f2.8

介紹 Micro Four Thirds 系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